台州市智能马桶质量提升工作对接会在京召开

  为推动台州市智能马桶质量提升工作向纵深开展,2017年10月24日,监督司在京组织召开台州市智能马桶质量提升工作对接会。国家标准委及总局办公厅、质量司、监督司、科技司、计财司,浙江省质监局及台州市人民政府、市质监局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冰风介绍了台州市智能马桶质量提升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蒋冰风副市长指出,在质检总局的支持下,台州市将智能马桶质量提升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智能马桶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取得阶段性进展,全国首个智能马桶特色小镇顺利启动,智能马桶产品国家监督检验中心扎实推进,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行动成效显著,1-9月智能马桶产业总产值达34.88亿元,同比增长55%。蒋冰风副市长提出,希望质检总局在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行动、标准化建设、品牌建设、质检中心建设等方面继续予以关心和支持。

  针对台州市提出的一些现实困难和建议意见,国家标准委和总局有关司局给予了积极回应,研究提出了进一步支持措施。监督司司长张文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智能马桶质量提升工作,充分认识智能马桶质量事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事关中国制造的形象。张文兵司长充分肯定了台州市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倡导各方继续努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台州市智能马桶质量提升。张文兵司长表示,质检总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州市智能马桶质量提升工作,监督司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推动落实各项支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