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支树平寄语 潘岳吴清海蒲长城王炜艾丰出席 刘兆彬当选会长

2016-12-26

  12月25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工匠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京举行。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对大会寄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潘岳,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第三届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蒲长城,质检总局原纪检组长王炜,著名质量专家艾丰出席会议,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树平在寄语中,对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工匠万里行出征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在20多年的历程中,紧紧围绕质量强国主题,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在打假治劣、消费维权、服务企业、促进发展、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为建设质量强国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得到广大消费者、企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希望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在新的起点上,紧紧围绕质量强国主线,突出主业,服务主干,再接再厉,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清海要求,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要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做质量促进的生力军;要广泛团结各方,把握历史机遇,做质量发展的助推者;要科学依法治理,着眼未来发展,做社团建设的好典范。认真践行办会宗旨,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自觉接受行业指导和社会监督,不断增强凝聚力、公信力和影响力,努力把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办成有更大影响、更大作为的知名团体。

  新当选会长刘兆彬表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将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积极作为,深化企业、行业交流,服务创新发展大局;集聚专家优势,增强决策支撑能力;促进全民法治意识普及,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健全体制机制,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促进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研究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