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大益农化工有限公司

   青岛海大益农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青岛市新型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青岛市城阳区,胶州湾畔。公司是从事农药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化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效低毒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地下杀虫颗粒剂等几十款产品,并代理经销加拿大海藻公司的海藻精肥和甲壳素。公司与青岛海洋大学、青岛农业院校常年进行海藻类产品的研发技术合作,在海藻类、甲壳素类产品开发上已经走在行业在前列。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已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信赖和使用。
     公司并建立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搞好农化服务。公司拥有一批教授、高级工程师、专家,和一批年轻的高科技人才,并具有全自动乳油、悬浮剂、微乳剂、水乳剂生产线、气流粉碎机等现代化设备,进出场原材料、半成品检测设备,是一座现代化的新型技术企业。我们的产品贵在品质,强大的质检队伍,配备了完善的检测设施,使出厂产品有了质的保证。
    公司产品以质量为企业生命,严把进料关,严控生产关,确保好原料能够生产出高品质产品,让产品能更好更放心的为农民朋友服务。市场服务为公司的强项,公司多年来与当地经销商精诚合作,互帮互助,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共同发展,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