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种鹿场有限公司

    四平市种鹿场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梅花鹿种鹿供应基地,公司以科技为依托,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兽医研究所、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共同完成国家、省(部)多项科研课题,荣获多项奖励。其中“新精制鹿茸片加工技术与设备研究”1990年通过国家专利;“鹿茸杂交优势利用”是农业部“六五、七六”重点攻关课题,被农业部评为1992年度科技进步二等奖; 1994年被国家农业部评为科技进步三等奖;1997年被中国农学特产学会评为“中国标准示范鹿场”;“四平梅花鹿”荣获1997年中国鹿产品博展会金奖。

      2004年公司被吉林省政府定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05年公司荣获国务院颁发的“梅花鹿系列产品”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地处长白山与松辽平原的结合部,依托丰富的天然资源和富足的农产品及四季分明、气候适宜的地理条件,采用野外放养的饲养方式,实现科学管理和自然生态的统一,进一步提高“四平梅花鹿”品种的优良性状。     目前,公司存栏种质优良的梅花鹿3200余头,围栏放养牧场1060公顷,圈舍39000平方米,公司以鹿业养殖为依托,以鹿产品研发多元化为方向,以可持续发展为战略目标,已开发出鹿产品为主如:全鹿宝典、鹿茸胶囊、茸鞭胶囊、鹿胎丸、鹿筋骨丸、鹿血胶囊、鹿角帽胶囊、鹿茸血酒、鹿鞭酒、鹿茸酒、鹿骨酒、鹿尾酒等数十个品种的天然绿色生物保健品。     公司以“生产特优产品,引领健康时尚”为宗旨,以“追求品质、奉献社会”为理念,依托资源优势,打造中国梅花鹿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