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科技有限公司

SanDisk:创造新市场;丰富新生活

SanDisk 是财富 500 强和标准普尔 500 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的产品帮助您拍摄、分享、保存和欣赏精彩的数码内容世界。无论是相机中使用的移动存储卡、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还是提供云计算服务的数据中心,SanDisk 都可以通过随时随地的数据存储丰富人们的生活。

从在硅谷创办这家初期只有 3 个人的公司,到发展成为拥有大约 4,000 名员工的世界领先企业,我们坚持这一承诺已超过 20 余年。 现在,SanDisk 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我们的闪存技术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顶尖的电子产品公司将我们的存储解决方案嵌入到他们出品的设备中,并且全球有超过 230,000 家零售店在销售 SanDisk 产品。

SanDisk 在世界一流的制造厂中生产变革性的存储产品,每年闪存芯片的产量数以亿计。我们为三个高速增长的大型市场服务,为了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有吸引力的优势,这些市场对闪存的需求在不断增加:

手 机

移动性无处不在,闪存技术正在为这一革命提供动力。没有闪存存储,也就不会有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这就是为什么几乎世界上每一家主要的手机制造商、平板电脑开发商和芯片集供应商都依靠 SanDisk 的嵌入式和移动式存储技术来全面发挥移动设备的潜力。

计 算

我们的固态驱动器 (SSD) 正在帮助改变计算技术的前景。无论是减少功耗和云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还是扩充爱好者的笔记本电脑存储容量,基于闪存的 SSD 日益成为较传统硬盘 (HDD) 更具吸引力的替代产品。

消费类电子产品

无论您是使用顶级存储卡的专业摄影师,还是使用畅销 MP3 播放器的消费者,或是依赖安全的 USB 驱动器的商务人士,我们的消费类电子产品都可以让您获得更好的数码体验。我们的产品因出色的质量、性能和可靠性而著称,多次赢得行业创新奖项。

SanDisk:值得顾客信赖的质量

SanDisk 品牌代表值得信赖的质量,使用我们的产品,消费者可以放心存储他们的珍贵回忆,企业可以实现可靠的任务关键型数据访问。 SanDisk 充分利用其垂直集成的型号提供这一不同凡响的竞争优势。专注于尖端的研发领域和利用世界一流的制造工厂,我们对所有产品组合的卓越表现有着不懈追求,而客户将可以从中受益。

大型制造

为了满足客户对 SanDisk 闪存不断增加的需求,我们利用经济高效的大产量制造和装配技术每天生产出 200 多万个闪存产品。我们与东芝公司合作运营着几处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 NAND 闪存制造工厂,并且挑战性能极限,开发高效的新一代技术,例如 19 纳米 (nm) 技术。 这样不但可以降低解决方案的成本,还使 SanDisk 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闪存功能。

变革性技术

我们发明了大容量闪存存储卡,在 USB 驱动器领域走在最前列,并且开发了先进的闪存技术,为二十年时间里闪存成本降低 50,000 倍做出了贡献。现在,我们的每单元存储三位数据 (X3) 技术、先进的架构和其它闪存创新技术正在支持着新型产品。 以后,我们针对 3D 存储和其它类型存储解决方案的研究工作将会推动存储行业的未来发展,并提供一系列以这些 SanDisk 创新技术为基础的令人兴奋的新型消费类设备。

广泛的行业合作关系

SanDisk 与多家第三方厂商合作,确保消费者和企业能够凭借我们的智能闪存更快地访问内容、更好地优化网络带宽和获得更佳的移动体验。 SanDisk 生态系统包括领先的设备制造商、操作系统 (OS) 供应商、移动网络运营商、大学、系统集成商和设计公司、芯片集提供商、应用程序开发商、标准制定机构和好莱坞制片商。

SanDisk 一览

股票代码: SNDK (NASD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