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15防伪中心”防伪查询系统

 中国315防伪中心防伪查询系统 (以下简称:中国315防伪系统)是一套全新的安全高效的防伪技术系统,作为目前国内先进的防伪技术,中国315防伪系统的出现为企业解决在流通领域因假货冲击所带来的损失和负面影响提供了新的有力武器。
     中国315防伪系统是为企业提供防伪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防伪技术,为建立一个高效、准确、完善的全民监督体系,最大限度的遏制假货流通,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协助企业保持竞争优势,达到持久的成功,最终实现扶优治劣,维护生产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目的。

    中国315防伪系统的特点:

    1、中国315防伪系统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网络数据库技术,结合当前先进的无线通讯技术,为入网产品分配一个专用编码,该编码的组成灵活多变,既可以是纯数字,又可以是纯英文字母,也可以使数字与英文字母的混合编码,这种编码方式与传统的数码防伪相比有非常大的优势,它可以用更短的编码而获得更高的安全性,由于采用了英文字母进行编码,使得这种独有的加密技术的破译性为零。

    2、中国315防伪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设立物流查询系统,完全满足企业产品从渠道控制到产品防伪的多方面需求。

3、中国315防伪系统作为一种新的防伪技术,充分考虑到了性价比的合理性和用户使用的便利性,它比传统的数码防伪造价更低,并且可以很方便的免费加入有奖促销等增值性服务,这样既降低了企业的打假费用,又可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得到大大提高。

4、中国315防伪系统采用的完全是网络数据库的先进技术,因此,它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不论消费者身在何处,都真正达到了四海一家,为企业及消费者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服务。

    中国315防伪系统将本着“规范市场、扶优治劣、引导消费、服务企业”的方针,积极贯彻国家有关部门监督打假,扶优扶强的精神,与广大入网企业携起手来,为打击假冒、保护名优作出更大的贡献。

      防伪查询热线:4000-615-315 010-62323375

          防伪查询网站:www.315.org.cn

      “中国315防伪中心”防伪查询系统全国组织推广实施机构:北京连动卓越技术有限公司